8.9.09

考试

考试要到了,大家都在拼命的温习。而我却还有时间在写部落格,要是被我爸妈知道,我想马来西亚也许会有火山爆发。
距离大考只剩下一星期不到的时间,要温习,要背的资料堆积如山。因此,心中的害怕,胆怯越来越多。考试而已,又不是什么大件事,很多人都这么认为,然而“考试”对我而言却代表着不同的意味。因为经历过考试最严重的打击,“考试”无形中带给我不同的压力,害怕。害怕历史重演。害怕并不能怎样,不能逃避,这一切我都知道。可是,我却找不到去面对的勇气。上次跌倒的伤痕还清楚的印着,它所带来的后遗症还没解决,又要我去面对。
叹气不能解决,唯一能做得就是满满的走下去。只能希望,期待,相信它不会再让我再痛。。

1 评论:

Alex 说...

不要害怕,过去的就已经过去了。别让过去的阴影影响到你。只要努力的做好现在该做的事,就算什么考验也难不倒你。我知道你行的!只要有付出,就会有好的结果。
所以你要加油哦~

我永远支持你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