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9.09

星空

 考完AV,几乎每个人都回家进入梦境。因为大家都花了很多精力和时间再温习那一科。回到家吃两口饭·就去找周公了。醒来时发现下好大好大雨,而且天已经黑了。哇,我睡了好几个小时。。。
  晚上,大家准备了惊喜给我housemate因为她是寿星女嘛。之后我就和朋友出去。我两点多已经到家的, 可是因为睡了很久所以完全毫无睡意。结果一边看星星一边聊天。要在金宝看星星并不是容易的事,因为这里的天空很少会看到满天星星。
 恰好,今天的星星开始一颗一颗的出现。凌晨的风景好宁静,好凉快。看着亮闪闪的小星星一颗一颗的出现,那感觉很好,很美。因为陪伴我,他也对这一幕惊叹。原来在这看星星是那么的需要运气,时间。虽然都是看着同样的星星,可是那心情却是那么的特别,不同的地方,不同的夜景,不同的人,这种种混合起来的感觉真的很美。
  短短几个小时,他居然看到流星。在身旁的我却错失了这机会。真不公平嘢。漆黑的夜空中,忽然有一群白色的小鸟飞过。这一幕居然把我们俩吓坏了。我们还以为星星会飞呢。。云开始多了,今天肯定又是下雨天。满满的星星被盖过了。天开始亮了,从看星星变成了看日出。这一幕结束了。
 好想再回去那一刻,宁静又搞笑的回忆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