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9.09

 唉,星期一快到了。要进考场了。最大的问题是,现在的我没心情考试,没心情读书。看着课本和笔记,原来要读的东西真的好多哦。一点一点的加起来,我的头真的塞不进。
 怎么办,偏偏考试整整考两个星期。哇,考完试又害怕成绩不过关。真是。。以前和现在的考试真的有分别,以前的考试不用付钱,不能重考。现在如果考不好就必须重读。样样都说钱。现在的社会没钱根本做不了事。有太多的钱也能伤天害理,钱带来的后遗症真的很多。
 明明就是有时间读书,但往往就是读不进去。我真会为自己找借口。好象有人骂下我,打我,将我就不会发白日梦。就会醒来。。。

1 评论:

Alex 说...

这个现实的实界就是这样,什么事都是要用到钱。没有钱,就仿佛什么也做不到。虽说钱并非万能,可是,没钱就真的万万不能。
还是再次祝你考试成功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