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9.09

失信

那天,我等一个人,因为相信他所以我等。可到最后,我放弃了。因为在等待的过程中,一些不开心的回忆又出现了。被放飞机的情景出现在脑海里。不知道为什么想等他,因为他说过的承诺吗?几句大家都不在意的话为什么我会在意。也许我早放弃,因为他有出现,只是我离开了线。
今天答应朋友去吃东西。可是,因为某些原因我坚决回家。我生气我自己做不到我的承诺,生气我自己为什么我半途而废。因此,我的内疚不安又加深。这让我疲倦,曾经把所有的不安都放下,现在它又回来了。
因为某些原因,我坚决了我的决定。但我却忽略了其他人的感受。我的毛病又犯了。因为身体不适吗?因为我遇见他们吗?我的不安怎么连我也弄糊涂了。为什么我会害怕,为什么我不想面对,我不想再担起那好不容易放下的不安。

1 评论:

Alex 说...

你在意是因为你心里有他吧。不开心的事,就别想它吧,尽量让自己开心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