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9.09

停止

  曾经我和他开始过,虽然交往的时间不长也不短,但彼此都有努力的去维持这段感情。在一年多前,我们的感情证实画上句号。因为种种的原因,我坚决的放弃这段感情。也许其他人会认为我很狠心,很无情,坚决的不给他机会。很多人都认为我放弃他是错误的选择,因为他的确对我很好,是个很好的男生。
  在这一年,我回到了我原来的生活。一个没有他的生活,说真的我觉得比较开心。我可以无忧无虑的过我的生活。在我需要他的时候,我找不到他,却还要为他找很多借口好让自己的良心好过点,不去责怪他。一次又一次,我不知我安慰了自己几遍了。
  慢慢的发现,陪在我身边的是另一个人。他只是我普通朋友,然而他给我的安慰,鼓励超越了我的男友。一个普通朋友能做到为什么身为男朋友的他做不到。甚至,他根本不懂我的心里想的是什么,要的是什么。
  回家是无意中发现,他曾经送给我的手表不知何时断了,曾经手表不知何时停止走动。这一切都停了,我接受这一切的停止。可是,他的坚持,坚持复合的念头出现了。
  俊豪,接受这一切的停止吧。我已飞出你的世界,不要再把我拉回去。谢谢你的心意,你的疼爱,可是那都不该属于我。也许属于那幸福的女孩就在你附近,把眼线扩大,你会发现很多人比我好。我很喜欢现在属于我的世界,真的。。。希望你明白。。。

2 评论:

Alex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Alex 说...

我知道,也明白了你写这帖子的用意。真的很抱歉,是我一直都忽略了你的感受,以为只要坚持就会感动到你。
可是,原来我的做法是错的。我这样做只会令到你讨厌我,甚至不想再面对我。
或许现在留在你身边陪伴你的朋友会比较适合你吧^^
无论如何,就算不做情侣也能够做回好朋友吧?
我真的不想失去你这位好朋友,相信你也是吧?
因此,希望你不会不再理我,而同时我也向你保证不会再提这些事。
祝你考试成功^^干爸爹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