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8.09

无聊

在某些时候真的很无聊。。。好想找个人谈天,可是我想找的人偏偏在这时候不在。。我好像听到他的鼓励,安慰。只要在难过的时候,烦闷的时候,我想到的人就是他。虽然他只是遥远的朋友,可是总比某些亲近的朋友好。虽然只是朋友,但我很开心认识他。 我很依赖,依赖身边的人。他们的话,都是我走下去的推动力。往往,他们都不能时常在我的身边。在我有压力时,他说可以找他,但我总不能总是打捞他的啊。不知所措的想法,让我好难过。。。很无聊啊。。。

1 评论:

Alex 说...

相信你已经找到一个能够真正给于你鼓励和安慰的人吧?看来他在你心目中已经占了一定的地位...
我相信你找别人谈心事他是不会嫌你烦的...即然他乐意听你诉说,那你又何必害怕找人家呢?
有压力就应该找人抒发一下,要不然辛苦的最终还是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