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12.11

平安夜


    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,圣诞节对我的意义任然一样,没什么特别。所谓的平安夜对我而言依然如此的平凡。
     今天早上得和妈妈与妹妹去排队拿钱。从早上九点多站到12 点多,结果老毛病又发作咯。
才发现,原来自己的身子还是那么虚弱,或者应该说比以前还要虚弱。还知道已经很久没有注意健康了。结果站太久还是会头晕,幸好还没倒下。

     幸好假期了,在家可以慢慢的调养。过后有得在冲刺,奋斗了。

     小的时候,总希望快点圣诞节。因为愚蠢到以为圣诞节就会下雪,可以做雪人,看到圣诞老人。越长越大,发现小时候真好,会因为梦而期待。长大了,只会认为梦好残忍因为他让所有的期待带回到不可能的现实世界。

    今年的圣诞节,要是真的愿望会成真,那么我的愿望会是我要克服所有的问题,我要问题得到解脱那它们就不再出现在我身边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