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2.11

人生如戏

    意外总是出乎意料的出现。。一封信息,一通短暂的通话,这让我惊喜。惊的是原来我的电话还会出现他的名字,喜的是知道他安好。说真的,吓着了我。感觉就好像以前第一次与他通电话。

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”,这部戏最近很红。因为它描述了很多人曾经的回忆。对我而言,我比较迷恋它的主题曲。它的歌词让我很喜欢,欣赏。

 曾经我中学的回忆,才发现我与同学的缘分很少。从小学到中学,班上的同学都不会看上我。喜欢我的都是来自其他学校的。所以中学时,我真的很羡慕其他人。每年的情人节,都有同一个想法:我相信明年就会有人送我礼物了。哈哈,多搞笑啊。不过,这安慰自己的借口也成真了。

 无可否认,有些情节的确隐藏着我,他曾经的影子。只是我们不是同学。其实很开心,因为在某个角落,他还记得我。重点是,他在我的诉说空间出现过。这所谓的诉说空间虽然是个部落格,但没有多少个人知道。这吓着我了。一直以来,从没有他的消息,他很少更新他的档案。除了身边的她,没有人知道他的事物。知道他们过得很好,我也感到开心。这部戏也让我们体会到喜欢未必会在一起,也许我们情深缘浅吧。

 说真的,对不起。 问起我最近的照片是否美丽不是在炫耀。真的不是。我是透过他们的照片猜测他们的幸福,我也想说我过得很好。很多话其实是想表扬他,但到了嘴边却都变成讽刺的语气了。无心酸他的,但就是说不出好听的话。可能习惯酸他吧。

 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另一半,彼此都用心呵护着那甜蜜的感情。所以大家都少来往。其实我们都明白只要知道大家还健在,开心这就很足够了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