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12.11

欺人太甚



    很多人都会说做人不要太过分。可是,有些人却得寸进尺。每个人的忍耐都有极限,一旦超越了它的限制后果都会是不好的下场。

    有时真觉得自己真的很笨,傻傻的分不清楚状况。糊里糊涂的被你蒙骗那么久,现在才认清你的为人,真觉得自己可悲。

    在这间房子的时间,日子几乎为了大家的要求而生活。我自问这些日子我对你不差,你要的我们都尽量配合。你不喜欢的,我都迁就你更换给你,你要吃我的东西我从没与你算过。你讨厌吵,我连开门都非常注意声音。可是,大家对你的好换来什么?

    你说你烦,不想理会那些讨人厌的问题。你可以一走了之,我呢?一句我月尾会搬走,就留下问题给我。说真的,我真后悔负责这间房子。每个月都要去交水电费,每个月都要想全部人收钱。现在连你要搬也管我事。

    你说你忙,你父亲一直在唠叨你。没错,也许的确不是你的错,不能怪你。不能把责任推到你身上。错在我笨,那么相信你。错在我当初没到今天的画面。

    回想起,每次你都说不能忍这样忍那样。比较起来好像我忍的比你还多好多倍。可是,我有让你麻烦过吗。这一次,我没顺你意思,第一次我声明我的想法与立场,也是这一次我看清你。因为我的坦白照成你的伤害是我错,我太直接这一点我承认。但是,你生气我因为我不赞成我不能理解。

    我怎么想也不明白。为什么你找人进来来我让我的房间出来给他们呢?为什么只问我,还要是三四次。要是我愿意换,当初两年多前就换了啊。是不是我特别好欺负。我真的好气。
这一次,我不想在顾虑你的感受。我必须选择最理想的决定。你厌倦的烦恼不是我该去承担,至少不是我一个人。你不负责任的心态必须让全部人知道,因为我不想替你收拾残局,帮你解释。

    不要利用我们对你的好,这真的很过分。说真的,对人好我从并要求任何回报。但,不是因为这样就代表我好欺负,甚至替你承担那厌倦的事物。我相信好人有好报,所以我帮你。可是,即使没有好报我宁可过些平凡的日子也不要面对不必要的麻烦。

    我知道你也不想让大家的友谊破裂,不想让大家麻烦,所以请你好好的解决你的问题,不要增添我们的负担。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欺骗着自己,但这次我好期望这欺骗会让我好过一点,至少我可以不再那么的讨厌你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