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2.11

祝你生日快乐

         今天的你应该很开心吧。今年应该是他陪你度过第二次生日了吧。转眼之间,你们也在一起快两年了。

        这两年的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这两年里,你们都过得很幸福吧。从没听他说过你们的故事,也没有听过任何的埋怨与诉苦。

        其实,很好笑的。你根本不懂我是谁,不知道我的存在。但,我却对你有如此的认识。我时常会去看看你的档案,看你的照片。我不敢与你交朋友,因为我怕我会被你们甜蜜的故事所伤害,不想与你做朋友因为我觉得知道他幸福我就安心了。

        说真的,我感激你的出现。因为有你,他很幸福快乐。因为有你,把我与他的回忆慢慢消失了。也谢谢你让我回到我的位置。你让我知道什么是过去,也让我明白如今我所拥有的幸福。

        说真的,我曾经希望能够遇见你。曾经我与你的距离是如此的靠近,但我们却无缘遇见。说实在的,我好矛盾。想遇见你是因为我想看见真实的你,真实的你们。另一方面,我不想碰到你因为我和他都会难堪。结果,老天还是疼爱我们,所以大家都没有遇见。

        谢谢你,把我从过17岁的美梦带回到如今的世界。17岁到20岁的梦,因为这个梦我多次与eric吵架。因为这梦带给我的影响太大了。不过谢谢你,因为你把我于所谓的梦中人完整的分离,彻底的告诉我梦醒了。

         今天你生日,祝你生日快乐。我知道99 ,他不会亏待你,一定能让你有个愉快的生日。wan yee, 我衷心的祝福你。不管是你的生日还是你们的感情,我都希望你们开开心心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