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5.12

Ladies night


     现在金宝好冷清,街上的人潮也随假期而变得寂寞了。看不见平时忙碌的学生匆匆忙忙的骑脚踏车,小食中心的生意也大大减少。原来拉曼大学生的人数真的很多。


    还记得考完试后,我与我的fyp组员就打算来个ladies night,一个只属于我们几个女生的夜晚。男朋友们也拿我们没办法咯。虽然只有我们几个,但也过的很疯狂哦。


     我们住在金宝酒店里,买了一些零食,啤酒。一边玩一边喝,一边闹。好在只有一张床,我们大家都挤在同一张床,一是聊天,一时说人家坏话,一时推来推去。可能因为考完试,没有了压力所以真的很疯狂的玩。


    从没想过在金宝最后的时间是与他们一起过,从没想到会与他们合作那么久。很多很多的不可思议就这样发生了。那一天,我真的发现了很多女生的秘密。


    酒店里的冷气很冷可是我是睡在中间所以还蛮温暖的。和妹妹们睡在一个房间我试过了,可是一群朋友们一起,这真是我第一次。还好喝的就不多,身上的酒莫也没怎样不过真的很好睡。哈哈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