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5.12

我最想祝福的朋友



      不记得几时与你开始熟悉起来,只记得开始对你更加认识时,你已成为他心中的另一半。当时你们的关系还没公布,而且与你不熟悉所以对你没有特别的感觉。毕竟我对女的不能有感觉吧,否则就恐怖了。。哈哈


      在知道你的故事之前,我都觉得你是最幸福的,我以为他把真心都放在你那里。在知道你的故事以后,我也没完全相信单方面的狡辩。因为我觉得中间肯定有误会。因为我相信他是真心爱你的,我希望去相信。结果,我发现我好像把你推进一个更深的陷阱。
我不小心得知你身边的朋友好像都让你难过了。我知道你非常清楚那些姐妹们都是很爱你,希望你幸福。我不懂中间发生什么事,但我觉得虽然你很难受但你不会怪她们。因为你是为了你自己的幸福。


      对不起,我什么也帮不了你也没办法给你止痛药。可是,你真的很坚强,几乎可以称为女超人了。不是每个人都能面对你所面对的事实。说真的,我佩服你。为了爱,你真的很厉害。


      女超人,如果你真的看到我给你的话,请你一定要好好的爱自己。我只能给你最深的祝福,希望你开心。我的人生因为有你也让我成长了很多。你的经历,你的故事,你的执着,你的容忍让我觉得我好渺小。


      不管以后的道路上是否还能再遇到你,但我希望你是最开心的小女人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