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5.12

所谓的最后一个学期



        短短的十四个星期,足够把我折磨成憔悴的老人。在这短短的时间,我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。在这期间,我认识到更多的朋友。同时,也更深入的了解身边的朋友。
在忙campaign的时候,大家一起奋斗,一起拼的回忆真的很深刻。虽然有着不愉快的事,不过现在却成为我们最深刻的印象。

        忙完campaign 还有fyp.这个final year project花费了我们一年的准备。不过,庆幸的我们组员的关系却因此变得越来越好。 虽然有时要赶工,但大家还是很合作的完成它。过程中的趣事,我不得不承认你们让我成长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 在于朋友们的相处之下,我更珍惜这段感情与时间。回想起刚进来的时候,在我身边的朋友,组员于现在的朋友与组员几乎80%是不同圈子的人。相处久了,发现很多缺陷了,慢慢的疏远了那些最原始的朋友。在这三年,我也相信会有很多人不喜欢我,嫌弃我。开始时,我非常在意别人的眼光,慢慢的坏境改变了我,成长改变了我。我还是在意,只是没以前那么明显。

        在金宝已有三年了,好快。几乎没想到我即将离开这里,即将与朋友分离。好舍不得。我了解在金宝也许让某些学生有着最痛苦的记忆,但同时也有着最温馨的时刻。这里有着我最大的影响。

        我好想你们,我不期望以后有机会再聚在一起,但我希望与你们的一切回忆能保留在最完美的空间。也许有一天,我们能在相遇。。。期望那时我们还记得彼此的名字,一个微笑足够让我感动的掉眼泪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