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0.10

心结

  好迷惑,又回到没有方向的地方。。又是我胡思乱想的时候。。回想起曾经发生过的事,不管当时是多痛,现在感觉到的的却没当时那么痛。。
  
  一段感情,信任不可缺少。很多人能这么说,没有信任的情侣是不会长久的。有件事我不明白,为什么我谈恋爱? 我发现我没有答案,因为我迷失了。才知道,原来一直以来他都不相信我,我真的很惊讶。既然不相信我,为什么要选我?为什么和我在一起?
  
  知道他没有信任我的那一刻,我好像傻了。 我无法相信我所听见的。心里不断的回响“从开始到现在,我从来没有相信过你”。 也许我是个不该被相信的人。。就这样,我选择沉默。
 
  另外,我感觉到我心中的一个心结打开了。因为我感觉到有股幸福围绕着他们。虽然短短几句话,却让人感觉到他们的甜蜜。说真的,我好羡慕。。。听见他们幸福的声音,我知道我当初做对了。还有一句话,谢谢你。不管你是否看见,还是要谢谢你,谢谢你在我需要时再次出现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