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10.10

结束

    一天又一天,时间不短的前进。。终于,我那短暂的假期又结束了。。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只有三个星期的假期真的让我依依不舍。。

    总结一下在这假期发生的事。。

     一考完试,我就快快收拾行李回家咯。。。Eric没有回家所以我叫他和我一起回家。。晚上,我弟弟办一个烧烤会。。原本应该很开心的,但人数太多而且下好大雨,而且都是我不认识的人,吃也不够。。真的不是很爽咯。。

   虽然我是在放假,但弟妹们还是的上学。。第一个星期在家,我的睡眠慢慢调整回来了。。十点多睡,六点多就醒了。。可是只有一星期而已。。第二个星期就累了。。哈哈。。

    其中一天,我和Eric买了一副拼图。。这1000张的拼图居然让我们花了两天的时间去完成。。六兄弟姐妹和Eric一起拼的哦。。但,真的蛮靠耐心。。

    之后呢,我们就去 sungkai温泉玩。。我带三个妹妹去,人多热闹嘛。。。难得有的轻松就轻松咯。。没有钱去其他地方,就只好去些比较经济的地方。。放松心情。。



到温泉,肯定会蒸鸡蛋。。。带十五粒鸡蛋去,三粒打破了。。浪费了。。。可是,还是吃不饱,鸡蛋总不能当饭吃啊。。

还有一个妹妹因为考试所以不能来, 多可惜啊。。哈哈。。看看我们的照片,感情不错哦。。弟弟又不要去,要不然更加热闹。。

之后能,我就先回金宝了。。因为Eric生日嘛。



     


 没怎样帮他庆祝,只是买个小蛋糕而已。。可是,他也很配合啦。。。还有,亲自下厨弄燕菜糕给他咯。。。虽然很简单,但对于一个没下厨的我算很不错咯。。哈哈。。






就这样,这假期没有其他节目。。。可是,新的学期来了。新的压力又来了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