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6.14

被遗忘的空间

太久太久没出现了。。。
这已经被遗忘的空间。。。

太多的时间都专注在面子书,注视着其他人的状态,各地的新闻。。
一个被所有人遗忘的空间,没有其他人记得的空间,这属于我的诉说空间

好久没打开这空间
忽然间重新阅读自己的故事
想起了很多回忆
我已经长大了
梦想也许变得承重了,飞不起来了。。
无法改变的历史,让想念变成一种习惯。。
在天堂的,在人间的,
你们都是我最爱的人。
不管现在是否生活在一起,我珍惜每一刻与你们的日子,怀念与你一起的日子
那是永远都无法遗忘的。。
也许某些故事会让我想起那些已错过的时刻,有时候我会希望我做了个相反的选择,
但是我相信那一定有着他的理由。。

我把这差点被遗忘的空间点燃光芒,让我偶尔可以回来怀念我的故事。。
也提醒我要谨慎的做每一个选择。。。我的每一步,都会带来不同的影响。。

我选择好好保管它,因为这有我最想念的故事。。
你呢?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