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8.13

简单

好久没在这里出现了。。如果用灰尘来形容那寂寞的日子,我想连蘑菇也枯萎了。。。

最近一切都安好。 健康不错,工作不错。

Eric 回到了金宝,大家又回到最想念的地方工作。 没有城市的繁忙,没有吵杂声,没有了那繁重的压力。 回到一个简单的生活。 有说有笑有商量的地方。

有时候朋友问我,如此的生活真的开心吗?这样的经济能力你满意吗? 说真的,我很满意。 在这里不是没有策划,脚步比其他人慢了些并不代表肯定不好。

在这里,大家都对我好,肯指导我。 当我面对困难时,大家的支持鼓励让我更勇敢的走下去。 有时候我知道我的看法不一样了,因为我不会原地踏步。只是有时与大家走的路有些不一样。

弟弟也在这念书。 多了他,生活变得更轻松。

幸福有时来自简单的想法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