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5.11

放假

 哈哈哈,终于有时间休息了。忙完功课,忙完考试,有时间在家好好的休息了。这一次,我们蛮幸运的,因为我在家休息的同时还有人还在忙于温习,因为还有很多人还没考完试。金宝的天气实在是热,夜里根本无法睡觉。回到自己的家,还是比较舒服。虽然热,但还是比金宝清凉。

 一回来就庆祝母情节,是有点迟啦。因为家人都要等我回来才能庆祝,感觉真棒。还没考完试时,弟妹就不停问我几时回家。真的很贴心。忽然感觉家里很温暖。弟妹们现在都在忙着考试,等他们放假时,我却又不在家了。真的发现原来很多时候不能错过机会,因为第二次巧合就没那么容易了。发现弟妹们的身高一个又一个的超越我了。哎,真的矮了,老了。但还是很开心,因为高的工作不用我做了。。

 再过几天,我就得去槟城了。家里的事我又帮不了了。忽然发现,随着岁月增长,可以呆在家的几率真的很少。念完书就得工作,工作了就很少假期可以留在家。好希望时间可以走慢些,让我们留在与家人一起的时刻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