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9.10

迷失

  我是谁?扈因惠又是谁?在这世上,多个我与少个我会有什么不同?我是怎样的人?我是谁,谁可以告诉我????????

  我不懂,不知道。。。。我开始不认识自己,还是我从来没有认识过自己?好可悲的感觉。。。。快要21年,和自己的身体心灵接触了21年,居然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对自己的了解真的一窍不通。。
 
  数一数原来我的朋友好多好多。。。但,这好多好多当中有多少位朋友了解我?对他们而言的我会是怎样的一个我?在众多朋友中,有谁知道我的为人,我的真面目??我真的找不到那个开开心心的我。。。这样的心境,真的很想很想哭。。。。
 
 好像把一切不开心的都哭出来。。。可是,心里却和脑的想法不一致。。心想哭来释放一切,脑想不哭来伪装坚强,不许逃避。。。矛盾。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