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5.10

kl trip

才刚从云顶回来隔天就的去SUNWAY玩。。因为之前eric的朋友与我们约好要去那玩玩,所以即使很累我们也硬着头皮去玩。。
没想到那边的路门票好贵。。因为我没有泳装,但他又坚持一定要买。。所以还没开始玩,我已经心疼了。。
 Eric的朋友也带了他的女朋友去。可是他们真的很爱玩。。玩的都是那些我不要玩的刺激性游戏。。但没办法,只好硬着头皮玩。。因为手机不能碰水,所以我没拍多多照片。。我还是不大习惯玩水。。因为有阴影,所以我多数都是看别人玩。。
 在那边呆了整整一天,终于到了晚上。我想去溜冰,Eric的朋友也是。但他的女朋友不同意所以我们没有去。。玩了一天,我们就这样回家。。

 虽然说没有和Eric的朋友去溜冰,但我和钰婷约好星期一去。就这样,我们又去玩多一天。。但,原来溜冰很刺激。因为我们还不熟悉随时都会有跌倒的可能性。。但,我们还是跌倒了。。

 不过我还好,只是擦伤一点点。。但钰婷就比较糟糕。。可是,身上还是有一些地方黑青了。。简单的旅程就这样结束。。







这次去KL,除了玩其实还有一些目的。。这次我去,是为了买一些电脑的零件。。逛完times square,我们就去lao yak plaza..在吃东西的时候,我们就趁机拍照。。

 开心的时间很快就过去。。可我们当时还不知道回到家时,我们的命运原来在等着我们去改变。。
一些挑战等着我们去面对。。。
 加油吧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