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4.10

生气

我知道我不该生气,不该发脾气。可是,我心里就是有不满的感觉。我知道我爱无理取闹,可这次我生气是有我的理由,即使你不接受。 你会不会把你心爱的事物随意叫人家拿?你相信其他人可以好好的保管你的事物吗?我知道你好心帮我拿电脑,我应该感到庆幸。至少我不用那么疲倦。。但,你也知道我的电脑是我的宝贝。没错,我的确很粗心大意,丢三忘四。但,从我走进学校时,是你主动帮我拿电脑的。直到发现电脑忘了拿时才对我说,你自己大意忘了拿。 要是我不相信你,我会叫你拿吗?我不能怪你,因为毕竟那是我的电脑,我的宝贝。不是你的。你不懂我的在乎,我的紧张。可是你总不能当没一回事。虽然电脑没有不见,没有损伤。但,曾经不见的确是事实。错的是我,粗心大意。但你也应该有一点点的责任吧。 我不是要否认我的错,但我觉得双方面都有错

0 评论: